p

NO only.

  谈论我是怎么喜欢上赵磊的
    偶然的一次刷QQ看点视频的时候,刷到了当红选秀节目《创造营2019》的舞台《蜕变》。当时我就看到了他。第一眼是因为他的颜,他不说很好看,但让我感觉很舒服。再然后就是他的声音,他一开口我就觉得他的声音很干净。我很想粉他,但是我又怕其他两个本命的粉丝或者别的人说我花心,说好的只喜欢他们两个什么的。之后在我们宝藏群里,发现有个喜欢他的xjm,我就去私这个xjm,我说:“你要帮我好好爱赵磊,如果不爱了你就和我说。”那个jm答应了。我想,我不去了解他就应该不会怎么喜欢上的吧
   但不巧,我在QQ看点刷到越来越多关于他的视频,了解得越来越多。后来就忍不住粉上了。
   我去到处去接腾讯会员看《创造营2019》,然后在我们宝藏群借到了。我开始看这个综艺,我了解到了他原来是X玖的成员。
   对于X玖,我之前听过,但没了解过。
   之后我又去看《燃烧吧少年》。当时他才16岁。我发现,老师们给他的评价都很高。真是个宝藏啊。
    他的声音很干净,颜值一眼可能不怎样,但却是越看越耐看,看着舒服,我喜欢的类型。他笑着也很好看。
    看了他的很多综艺,了解到了很多很多。他是个不容易的男孩儿,是个非常努力的男孩儿。
    或许过去我没有参与他,但今后我一定会和团子们一起,陪着他一直走花路。
    依旧是那句话,不说一直会保持这份热度,但会一直陪伴。
    加油!我的宝藏男孩赵磊!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