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嘉磊小王子

      嘉磊文

      xxj文笔,流水文

      自觉忽略bug,谢谢

      勿上升


    晚上11:45

    赵磊开门走进梨房。

    闭着眼睛趴在床上的焉栩嘉闷声道:“怎么这么晚?”

    赵磊躺在床上,疲惫地说:“帮闻闻练习了。”


    闻闻,闻闻,又是闻闻


    焉栩嘉刚想说话,赵磊的声音又现了:“好了,不要吵了,我要睡觉了。”说完就沉睡了

    焉栩嘉知道赵磊睡意浅,容易失眠。听到他说要睡觉了,也就没吵他


    趴在床上想了一整夜,到了凌晨四点多才睡着。所以到了早上九点半才醒


    练习室

   “磊哥磊哥,你再唱一遍给我听听,我好像还没有那么把握好音准。”翟潇闻拿着歌谱来找坐在地上拿着吉他的赵磊

    赵磊弹奏着吉他,唱着翟潇闻要的歌。

    一曲之后,翟潇闻用着崇拜的眼神看着赵磊。

   

    哇塞,不愧是团内的大vocal!


    赵磊放下吉他,对上了翟潇闻的目光,笑了笑。指着那句歌词交他唱。两人距离很近


    这一幕被打开练习室门的焉栩嘉看到了,焉栩嘉关上门转身就走

    正好碰上了买早餐回来的夏之光。看着黑脸的焉栩嘉,瞎逛说:“嘉嘉你去哪,不吃早餐吗。”

    留个瞎逛的只是个背影

    夏之光打开练习室的门,对里边的人说:“焉栩嘉是吃火药了吗,跟他打招呼他都不理我。”然后把早餐发给大家


    周震南叼着个包子,口齿不清地说:“嘉嘉来了吗?”

    刘也有点担心地问:“磊磊,你们一个屋的,你知道他怎么了吗?”

    赵磊耸了耸肩,表示不知道


    直到中午他们也没见焉栩嘉

   

    回到大别墅后,他们练习也累了,就各回各屋休息了。


    赵磊拿着杯奶茶走进梨房。一进来就看见焉栩嘉坐在床边

    赵磊走过去坐在他旁边,问:“怎么了,嘉嘉?”依旧是那温柔的语气

    一想到赵磊对每个人说话都是这种语气,还有今早看到的那个场景,焉栩嘉心里就别扭

    忽然,赵磊伸手摸了摸焉栩嘉的额头

   “也没生病啊。”赵磊说

    焉栩嘉把赵磊的手拽下来,看着他,认真地问:“磊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 赵磊毫不犹豫地说:“喜欢啊。”

    焉栩嘉着急地说:“我是说……”

    赵磊的电话铃打断了焉栩嘉的讲话

    焉栩嘉看到了是翟潇闻打过来的,马上把手机抢过来,挂断然后扔在床上

    赵磊有点生气地说:“焉栩嘉你干什么!”

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今天大家都很担心你,你自己却在这里一声不吭。练习也不来一起,你以为你出过道你就很厉害了吗?我告诉你,以你这种态度,基础最差的翟潇闻都会超过你!”赵磊也不知道今天他怎么了,平常的耐心今天怎么都没了。就是有点烦躁

  

    又是翟潇闻!


    焉栩嘉也不憋了,站了起来指着门,说:“你走啊!”



    赵磊看了他一眼就走出了梨房


    站着的焉栩嘉,沿着床边,慢慢往下滑,坐在了地上。双手抱膝,把头埋在膝盖上,哭了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 从刚入营不久,焉栩嘉就觉得自己不再是赵磊唯一宠爱的弟弟了。特别是他和翟潇闻相处的时候,他强烈地感受到了翟潇闻要代替他被他的磊哥宠爱。他看过创造营的宿舍日记,他知道赵磊说过:“以前我们X玖就只是再自己是圈内,来到了这里就认识到了很多朋友。”

    是啊,他知道他应该不要那么自私,不要把这么好的赵磊占为己有。可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他不知道他该怎么办


    哭着哭着,小孩就睡着了

    赵磊从出去就一直站在门外,哪也没去,因为他也很担心这个小朋友

    听到没动静了,赵磊就走了进去,把地上的小孩抱起来放在床上帮盖好被子后,自己也回到自己床上睡了


    半夜,焉栩嘉说了梦话:“不要,不要走,不要……”

    赵磊睡眠本来就很浅 这不,焉栩嘉一说话他就醒了。

    他走到焉栩嘉旁边,轻声说:“嘉嘉,嘉嘉。”见小孩还在说梦话,就摇了摇他。

    一碰到小孩,他真的吓了一跳。发烧了吗,怎么这么烫?

    不管三七二十一,赵磊直接抱起焉栩嘉去车库开着一辆车往医院走。

   


    医院

    经过医生一番检查,医生说:“没多大问题,就是发高烧了而已。”

    赵磊松下了一口气

    然后焉栩嘉就开始打滴了


    天渐渐亮了

    兄弟们没有看见他们就打电话给了赵磊。打电话的是翟潇闻

    赵磊趴在焉栩嘉睡的病床边,是被电话铃吵醒的。

    看了看来电姓名,滑动了接听

   “磊哥,你们去哪了?”翟潇闻说

   “嘉嘉发烧了,我们现在在医院。”赵磊刚醒的声音还有点沙哑

    那边开的是免提。听到情况兄弟们也就放心了

   “那等下我们再去看你们。”河洛洛说了句

  

    挂完电话后,赵磊想去拿水。刚起身手就被抓住了

   “你去哪?”小孩醒了

    赵磊看向他

    什么鬼真的像个小孩一样,太可爱了!

    赵磊笑了笑,说:“我去拿水。”焉栩嘉放开了手

    等他回来的时候,焉栩嘉已经坐在床上了

    焉栩嘉清了清嗓子,严肃地说:“赵磊,我们聊聊吧。”


    他的小孩叫了他全名


   “好啊,聊什么?”赵磊表面保持淡定,内心却是一片慌乱

   “如果我和翟潇闻之间选一个,你选谁?”问完之后,焉栩嘉略带紧张地看着他

   “那你觉得我选谁?”赵磊来了个灵魂反问

   “我……”焉栩嘉不知道说什么了


    要是在以前,他肯定毫无疑问地认定他磊哥肯定选他,但现在他却不确定了


   “怎么,你在怀疑我们四年多的感情吗?”赵磊有些嘲讽道

   “那么,你是说选我吗?”焉栩嘉又多紧张了一点儿

   “你希望我选你吗?”赵磊抬头对上焉栩嘉的目光

   “是啊,我希望你选我。”焉栩嘉这次没有躲避,把自己心声说了出来

   “你知道吗,从入营开始,我就感觉磊哥不再只是属于我的磊哥了。出营后,我就很嫉妒翟潇闻,嫉妒他凭什么和我磊哥走那么近,为什么夺走磊哥对我的宠爱。”焉栩嘉越说越激动

    赵磊愣了一下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。他站了起来,摸了摸小孩的头:“傻小孩。我和闻闻在一起的时间多,只是为了帮他练习而已。他基础差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    焉栩嘉抓住了赵磊的手:“磊哥,我不傻。磊哥,我喜欢你。我们在一起好吗。”焉栩嘉说完后,脸都涨红了

    赵磊听后,脸也浮现出了一点粉红

    没等赵磊回答,病房门就被推开了

    赵磊连忙把手拿开

   “哒哒哒,你们可爱且魅力四射,迷人却不失风度的翟潇闻来啦!”翟潇闻手中拿着两盒粥蹦蹦跳跳地走了进来

    接着其他人也走了进来

    任豪问:“怎么样?”

    赵磊恢复平常:“打几瓶水就好了。”


    打完针后,他们就一同坐着房车去录制MV现场了


    焉栩嘉和赵磊坐在倒数第二排

    赵磊在焉栩嘉耳边用着只有两个人听到的音量说:“以后这种事就由我先说。”

    焉栩嘉瞪大眼睛看着赵磊

    人间旺仔现身

    “噗嗤。”赵磊被这样的焉栩嘉逗笑了。揉了揉小孩的头,“傻小孩,我答应你了。”

    瞪大的眼睛弯了


    坐在最后一排的夏之光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

    默默地把手搭在一旁低头玩手机的翟潇闻:“闻闻啊,以后离你磊哥远点哈,练习什么的,以后就找我。”


   翟潇闻黑人问号

   闻闻还小,闻闻什么都不知道


评论(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