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  谈论是怎么喜欢上陈立农的
  我喜欢上他时,他已经出道了。那时就听说他的笑容很治愈,刷抖音也刷到了很多。我就决定去看看《偶像练习生》。我的目的很明了是奔着陈立农来的,然后我就慢慢看,等着陈立农出场。终于到他了。我仔细看着,第一眼觉得很可爱一男的。在自评等级时,他希望自己是D,因为也不想是最差的。
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来自传奇星娱乐的陈立农,你们可以叫我农农。”然后露出他那标志性治愈的笑容。我当时就觉得,他说话奶奶的,越发可爱。然后他就唱了一首《女孩》。令我万万没想到,他唱歌的声音和说话的声音完全不一样,唱歌的声音是多了一份成熟,没有那么奶。然后导师cue了他跳舞。最后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得了A
    接着到了公演。第一次公演他状态还比较好,票数得了第一。礼尚往来,有人喜欢肯定就有人讨厌,他开始被人黑,说他假笑,说他有后台,导致第二次公演状态没有很好,笑容也慢慢消失了。第三次,经过室友沟通,他又慢慢走出来,当时为他真的感到很不容易。总决赛他不负众望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出道。
    我开始去了解陈立农这个人。原来在他十五岁左右的时候,他爸爸就去世了。想到之前还有黑粉说他爸爸是老总,他是靠关系出道到就感到可笑。知道他爸爸已不在世后,黑粉更是猖狂,说他是克星,克死了自己爸爸。当时我就觉得很心疼他,他那时也还只是个没有成年的孩子。当时他成了我第二个本命。
    出道后,他的发展也算不错,人气越来越好,微博粉丝越来越多,我成了百万农糖中的一员。我会关注他的每一个活动,他的每一次优秀的演出,我都感到很高兴。
    他十八岁生日会时,举办了一场与粉丝共度的生日会。我虽然去不了现场,但我也可以看直播。我是怎么想的。然而并没有实现,因为我们要补课。回家后我马上看生日会重播。他虽然刚成年,但心思细腻,把生日会办得很浪漫。到快结尾是,他身着初见的那套服装,唱着相同的歌曲《女孩》。之后他说了一段话。他cue到了自己的妈妈和阿公,他说他现在有能力养他们了,请他们放心之类的话。我感叹道,他真的是个责任感很强的人。他还cue到了爸爸。说到爸爸,这个男孩果然哭了,粉丝也一同流泪,当然屏幕前的我也是。
    希望这个坚强,努力的男孩能被善待。
    我是一名卑微的学生党,而且没有经济。我也就只能帮他打打榜,投投票,做做数据。
    我一定会努力去见到他!
    还是那句话,不保证能一直保持这份热度,但会一直陪伴。
    加油!我的宝藏男孩陈立农!
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