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谈论我是怎么喜欢上易烊千玺的
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2014年TFBOYS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。那个时候我觉得他们都很小,第一次见这么小的明星,觉得他也没有很突出。当时没有手机也就没有怎么关注。
    到四年级的时候,接触到了智能机,当时TFBOYS因为《青春修炼手册》爆火,全被一半以上的人会唱这首歌。之后他们越来越好,但他比起其他两位好像还是不那么受欢迎,甚至被排斥。当时觉得他挺可怜的。我周围的同学有很多喜欢王俊凯,我不知道什么我也跟风喜欢王俊凯。有个同学说:“王俊凯和王源挺好的,就是易烊千玺,有点那啥,没有很多人喜欢。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下意识地反驳:“没有啊,每个人都很好,你只是不怎么关注他而已。”
   之后TFBOYS火了又被黑,我也没有怎么关注。就这么默默地过完了小学。小升初那个暑假,爸爸给我买了台智能手机,我了解到了越来越多娱乐圈的事。他也一年年长的,越来越帅,关注他的人也渐渐变多。当时就很喜欢他,但也没有把他当本命。
    初二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视频,背景音乐是他在他生日会翻唱的《你的爱》,我觉得特好听。而且,他的声音是出了名的磁。然后我就去找他唱这首歌的现场MV看。
   “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持的理由
     不会再忘记你 存在我的心中
     你的爱是唯一让我 坚强的理由
     原来在你眼中 你从没放弃过我”
  我又想起了那个视频上说的,TFBOYS刚出道时,他其他两家粉排斥,辱骂,甚至还有送假肢的。想想当时他也才13岁啊!觉得很心疼。粉丝签售会,有千纸鹤送礼,他看都没看,下意识转手给一旁的队长,那名千纸鹤大喊道:“易烊千玺,那是给你的!”在机场时,他也会避开,让粉丝拍其他两个。他是受到多大的压力!真的很心疼这个男孩儿。不过,他挺过来了,没有让千纸鹤们失望。这么优秀的男孩,怎能不爱
   那时我就开始把他当做我的本命,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星开始。可惜我是学生党,而且没有经济。只能帮他打打榜,投投票,做做数据。
   我就有了这么一个念头:我一定要努力变优秀,这样才能去见易烊千玺!
  一句话,不说会一直保持这份热度,但会一直陪伴。
   加油吧!我的宝藏男孩易烊千玺!
  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