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磊闻 嘉磊闻大三角

      磊闻文 vocal line

      xxj文笔 可能比较水

      自觉忽略bug

      勿上升



        “有个男人爱著你

          用心爱著你

          那个男人爱著你

          彻底爱著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冯希瑶


    翟潇闻坐在练习室的角落,耳边是喧闹声。并不是其他人不欢迎他,而是他不愿去融入


    翟潇闻是被公司安排去和五个不是很熟的人去参加最新选秀节目《创造营2019》。他是和他们真的不熟,但又要合作舞台。


   “你叫翟潇闻是吧。”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。


    翟潇闻抬头看了看,眼前的少年一头黑发,身材消瘦,正拿着一瓶水递给自己


    回过神来的翟潇闻连忙接过递来的水,小声道谢:“谢谢。”


    赵磊在他旁边坐下,看着他说:“你好,我是赵磊,你可以叫我磊磊,也可以叫我磊哥。”


   “磊、磊哥?”翟潇闻小心翼翼地说


    赵磊看到小孩可爱的样子,笑了


    他笑起来真好看。翟潇闻心想


   “怎么一个人在这,不去和他们玩?”赵磊说着往夏之光他们那边看看


    翟潇闻没说话,摇了摇头又低着头


   “怎么了,你不舒服吗?”赵磊伸手摸了摸小孩的额头


    翟潇闻感受到来自另一个人的温度,脸立即浮现一片淡粉。


   “嗯,没发烧。”赵磊说了句


   “我、我就是觉得我太笨了,就只会唱歌,跳舞一点也不会,会托大家的后腿。”翟潇闻越说越小声,最后把头埋在了自己膝盖上


   “切,这有什么嘛,我们一起加油啊!”赵磊把手搭在翟潇闻的肩膀上


   “走吧,我们一起练,不懂就问我。”赵磊拉起翟潇闻去排练


    翟潇闻小朋友开心地笑了。

    从这时开始,就有种不同的感情萌发了。


    创造营2019

   “大家好,我们是哇唧唧哇的学员!”


    一首高合作度的《西门少年》让其他学员和导师们对挖机六子刮目相看。


    当问到排了多长时间时,翟潇闻回道:“我们在一起排练两个月,有一个半月是他们在抠我。”


    很多人都笑了。翟潇闻看了身边的队友,他也笑了。


   

    ……雪飘分界线


    这一天是翟潇闻再一次大岛日记vlog时间


    由于我们的翟潇闻小朋友上次骗了大家,所以这次vlog就是专门去道歉的


    刚开始,就被第一波人花了很多。镜头一转,果不其然他又找到了他的磊哥


    当然,赵磊也是上次的受害人之一


    这时,赵磊小哥哥只穿了一身浴袍


    看着翟潇闻一脸花花的样子,赵磊忍不住笑了:“哇!翟潇闻。”


   “磊哥,做人留一线。网络一线牵。”翟潇闻乞求道

   

    赵磊温柔地笑着帮翟潇闻画了画。


    结束后,翟潇闻借着哇唧唧哇和赵磊拥了个抱。之后闻闻小朋友开心地蹦蹦跳跳走了


   

 

    ……雪飘分界线


    第三次公演排名发布下来后,赵磊的排名猛地下降到了16。


    翟潇闻很紧张哥哥的心情,怕最后不能够一起成团出道,毕竟他还没把他的心意说出来。


    不过,功夫不负有心人,他的哥哥和他一起成团出道了。


    ……雪飘分界线


    出道过后,他们拍了飞行日记


    在分宿舍时,他们选择写名字自行选择。

   

    翟潇闻下意识地看了看赵磊,发现赵磊也看了过来,只不过看的不是自己。他又转头看另一边。是焉栩嘉


    赵磊是第一个公布的,“我的室友名字笔画最多的那一个。”


    翟潇闻心里一惊,还没等自己缓过神,焉栩嘉的声音出现了:“室友名字笔画一般多的那个,赵磊。”


    身边的队友开始起哄:“牵手成功。”


    而这时,翟潇闻却转身连忙涂涂改改

    不免失落地想:翟潇闻,你想什么呢,他连名字笔画最多的一个都不知道是你,自作多情。


    而站在一旁的夏之光看到了他的涂涂改改。


    到翟潇闻了

   “只选一个,那我就选择夏之光吧。”表面轻轻松松。


    ……雪飘分界线


    来到大别墅分好房后他们就各回各房了。


    夏之光和翟潇闻坐在床上,夏之光看着翟潇闻严肃地说: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!在营里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。你的个人vlog几乎都有磊磊!”


   “我知道!”翟潇闻有些不耐烦


   “你知道你还喜欢他!你知道吗,他跟嘉嘉四年的感情,四年啊!你补得回来吗?”夏之光看着面前的人


    看着他渐渐眼红,不免有点心疼


    声音不免放轻:“闻闻,你这样只会伤害到自己。”

   

    翟潇闻仰着头,努力不让眼泪落下。哽咽地说:“我知道,可是我、我心甘情愿啊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