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磊闻小甜文

       磊闻甜文

       比较流水

       xxj文笔,可能会有bug,请自觉忽略

       勿上升


   “嘿,雅哥,我们一起看综艺吧。”赵磊拍了拍坐在沙发上的刘也。

   “啥综艺?”刘也腾出个地给赵磊

   “嘉嘉闻闻的《我们长大了》。”赵磊边说边打开腾讯视频

   “你先看吧,我去厨房整点吃的。”刘也说罢就跑去厨房了


   赵磊点进《我们长大了》,开始专心看综艺

   到闻闻发言了。这个翟潇闻竟然说打游戏。说着说着嘉嘉来了句神补刀:“对啊,你有没有想过自己,万一你一黄金之类的和人家钻石。”

   赵磊笑得很大声,在厨房的刘也都听见了。

  

   六爷用磊磊的咖啡机,调了杯咖啡


   画面一转,说到了自己有没有被误会过

   听到嘉嘉cue到了自己,磊磊觉得挺愧疚,挺对不起他的


   可粉丝们也知道,他那时候也不过是个16岁的小孩儿而已,有点脾气是正常的。转眼现在已经是个暖心哥哥了。


   到闻闻了。闻闻讲述的是他初中时发生的事。内容大概是:有一天他们上体育课的时候,中途闻闻独自一个回教室喝水了。然后他们班有个人丢了两百块钱,他们就一致认为是闻闻偷的,班主任说就是闻闻偷的(我当时看的想扇那个班主任几巴掌)。然后就叫闻闻爸爸来学校了。在所有人都不信任闻闻的时候,爸爸问闻闻,是不是你偷的,闻闻说不是。爸爸相信了(很庆幸闻闻有个好爸爸)。后来过了一两个星期后,那个同学自己和他私下说,那两百块钱是他自己丢的。(我看的时候也哭了,心疼闻闻)


    听到这个事,再看闻闻讲的时候委屈的表情,磊磊忍不住流泪了。心想:好心疼自己家的小孩。


    这时,六爷端出一杯咖啡走了出来,正好看到磊磊哭了

  

   “哟,咋哭了呢。”六爷坐在磊磊旁边,把咖啡给他。

    刚刚不还笑着吗,现在这是咋滴了。六爷真是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


   磊磊擦了眼泪,看着六爷,说:“雅哥,翟潇闻好可怜啊。”


   晚上嘉嘉闻闻回来的时候,大家应该都睡了,所以他们也各回各房了。


   一进门,翟潇闻就被抱了。

  “夏志刚,你干嘛。”翟潇闻下意识以为是夏之光

   不对啊,这个味道。磊磊?!

   闻闻问了句:“磊磊?”

   抱着他的人回答:“嗯。”

   翟潇闻有点担心地问:“怎么了?”

  

   他俩坐在床上

   赵磊的手抚上翟潇闻的脸,“闻闻,你好可怜。”

   翟潇闻有点懵逼:“嗯?”

   “我看今天综艺了。”

   翟潇闻松口气,原来是这个啊

   “没什么啊,都多久的事了。”闻闻笑着说

   “可我一想到我家小孩被人误会我就心疼。”磊磊并没有笑

    闻闻眼珠一转:“确实很委屈啊。”变成了人间小苦瓜

    磊磊没有意识到什么,只是以为闻闻承认了。“是吧,是个人都会委屈。”赵磊抬起手揉了揉闻闻的脑袋:“心疼我家闻闻。”

    闻闻突然靠近:“那,你亲我一下,我就不委屈了。”

    赵磊脸红了,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翟潇闻嘴角处亲了一口

    翟潇闻调侃道:“害什么羞啊,又不是一次了。”想了想,又说:“磊磊,今晚你就和我睡了吧。”

    赵磊点了点头

  

    床上,闻闻靠着磊磊,说:“磊磊,你唱首歌给我听呗。”


    “好想被风刮走

     刮遍整个地球的那种

     在我爱的城市停走 停走

     是谁把冲动 说成青春期躁动

     以为还十五六

     一个人易沉默

     两个人太啰嗦

     有话题的时候认定你是好朋友

     如果灿烂星空 自己不够闪烁

     才不会担心坠落那么多

      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蜜蜂》


    另一边梨房

   “啊咧,夏志刚,你怎么在这!”

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