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NINEPERCENT强势回归

     很久以前写的

     xxj文笔



背景:NINEPERCENT已解散.

     你跟陈立农已官宣.

     你是NINE'S和农糖.你的职业是小说、漫画作者.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你比最小的Justin还要小四个多月.


   农农看着你的手机屏幕看了很久。你伸手在他面前挥挥,他才回过了神。你有些担心地问:“怎么了?”你朝他手上看,原来是NINEPERCENT。



   你坐在他旁边,靠着他的肩感叹道:“时间过得真快,当初你们还是刚出道的团体,现在已经各有各的生活了。这是当初追你们的时候就用的壁纸。看到你们合体,我就想起了当初为你们爆肝投票送你们出道,为你们打榜、投票、反黑的回忆……”他突然转身抱你,有些哽咽地说道:“宝宝,我想他们了。”

   

    想和他们聚一聚,想和他们在一起互损,想和他们一起说一句“大家好,我们是NINEPERCENT(摆出‘九’的手势)”。


    你手轻拍他的背:“想他们就去找他们聚聚呀。”他失望地说:“算了吧,他们行程都很忙的。”


    你想了想,也是,虽然他们出道已经几年了,但依旧越来越火,人气越来越高,行程都很满。陈立农也是刚杀青一部剧回来休息几天,过几天又要去拍广告了。你想了想,再过两个星期就是他生日了,干脆给他个惊喜。嗯,就这样,先跟其他八个联系联系。


    两天后,陈立农去拍广告了。你开始实行计划,微信联系其他八个。你一一发了信息。一天下来,他们在不同的时间回了信息,有的甚至在半夜。他们太辛苦了。你不禁回到追星族角色这么想。


    你都是这么发信息的:“哥,在吗。”“两个星期后你有空吗。”“不是准备到农农生日了嘛,我想给他个惊喜。”“我的计划是……”他们几乎都是这么回答:“那好,尽量推掉那天行程,抽出时间。”看见他们这么说,你很开心。你一一回他们:“谢谢!辛苦了!”


    好巧不巧,陈立农在生日前一天回来了。你开门,他就马上抱住了你:“宝宝,我好想你。”你回抱他:“乖,我也想你了。”


    他抱着你,坐在单人沙发上,下巴抵在你头顶上。你玩弄他的手指,随意地问:“农农,明天有什么计划吗?”他亲吻着你的发顶,说:“在家跟你一起休息。怎么,你想干什么吗?”


    看来,这傻瓜又把自己生日忘了。不过也好,让惊喜更惊喜。


    你笑着说:“明天我想出去玩。”虽然知道他累,但计划还是要实行。“想去哪儿?”虽然很累,但他还是会满足你所有要求。你神秘地说:“秘密,明天就让我带你玩一天吧。”他宠溺地掐了掐你的鼻子:“好呀!我的小公主。”你满意地亲了亲他的嘴,刚想退开,他就按住你的后脑勺,深入这个吻。你被他吻得缺氧,他坏笑道:“都多久了,接吻还是不会换气。”

   

    你脸红地说:“你不是累了吗,去睡一下吧。”“走,一起。”他抱着你,走进了卧室。


    真的是累了,到床上一会儿就睡着的。你亲了亲他额头,又帮他盖了盖被子,走下床,拿手机开始发信息。Justin给你发来信息:“嫂子,我们都到高雄了,现在在一起。”你回信息:“发个地址,我去找你们。”


    你来到一家咖啡厅的包厢里,一打开门,大饱眼福。岁月没有给他们留下痕迹,还是那么的帅,还多了份成熟。


   “哟,我们漂亮的糖糖来了。”Justin调皮地开口。“八位帅哥久等了。”你微笑走过去。


    你又摆出一副迷妹姿势:“帅哥们,能否给个签名?”彦俊冷不伶仃来一句:“虽然小妹妹很漂亮,但还是要收费哦。不过可以打折。”



   “哈哈哈……”包厢内传出了一阵笑声。蔡队开口:“糖糖,说说明天的计划吧。”你们开始密谋:“好,明天我们这样……”半小时后。你说:“OK,时间也不早了。我帮你们订酒店吧,你们大老远跑过来也辛苦了。”子异说:“谢谢糖糖,不用了,我们八个大男人自有办法。”你看着他们,点点头:“那好。这次你们出来都没带经纪人保镖什么的,都多加小心点儿。明天加油。”“加油!”他们异口同声道。


    回去路上,你去蛋糕店买了个脏脏包和杯五十岚。


    回家时,陈立农醒了。他问:“你去哪了?”你故作淡定,举了举手中的东西:“给你买吃的。”“真的么?”“真的啦。”他露出那治愈的笑容:“那就谢谢我的公主了。下次出去要告诉我,不然我会担心。”你摆出个“OK”的手势:“OK啦,我这不是看你睡着了吗。”


    第二天,你早早地起床为他准备早餐。之后,你们就开始了一天之旅。


   10.03打卡。


   你们去了很多地方,最后你带他来到了你们第一次见面和你们经常去的蛋糕店。“诶,今天人好少啊。”他带着口罩和帽子。


    是根本就没有人,因为你已经包场了。


    你带他来到座位。点了《女孩》《我是你的》《一半是我》《Good Things》等歌曲。他感到很奇怪,抱着你问:“怎么回事,今天一天怎么都怎么奇怪?”你怔了一秒,马上笑着说:“就是想给你放松放松啊,你工作怎么辛苦。嘻嘻,不要太感动了哦。”


    你陪着他唱完《女孩》后,你就找了个借口串出去:“农农,我去洗手间。”你出去就看见了八个带着口罩和帽子的帅哥,其中一个还拿着蛋糕。你走过去,“一切OK。”你说。丞丞说:“那拆蛋糕,进行下一步。”你们拆了蛋糕,插上蜡烛,一切准备就绪。


    陈立农毫不知情地在唱歌,唱到《一半是我》一半时,全场黑了。停电了吗?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。


   下一秒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…”你推着蛋糕车带头走进,后面是其他八个兄弟。顿时,陈立农红了眼眶。


    蔡队说:“陈立农。”八只又异口同声说:“生日快乐。”这一幕仿佛回到了当初。作为一名NINE'S你已经感动哭了。农农站起来,看着他们,哽咽道: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尤尤甜甜地说:“当然是来陪你过生日啊!”

   

    九只在一起聊了很多,又一起唱歌。这一幕真的很美好。你给他们拍了照片,上传一张到了微博上“我的NINEPERCENT强势回归+配图”。又被他们依次转发。


    唰唰唰,热度秒上去了。微博热搜第一“NINEPERCENT强势回归”。


END.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