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嘉磊文(前一篇的后续)

     是上一篇后续

     本来没想过要写的,但微博有很多宝宝想要

     xxj文笔

     勿上升,谢谢



 

   焉栩嘉今天有点不在状态,不知道是生病了还是怎样,他拍戏以来今天第一次NG三次。

  “嘉嘉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导演问道

  “没有没有,可能昨晚没有休息好。”焉栩嘉露出了个职业假笑

  “还有,导演,跟你说个事,我想请假。”焉栩嘉又加了一句

  


 

    回想昨晚,他醒来的时候自己是在床上。他想,应该是夏之光帮他处理的

    他揉了揉发痛的头,打开电脑准备处理些事。忽然发现他的邮件有东西。他点进去,里边是两张照片和一句话

   

   “想见他就来美国”下面两张照片是赵磊的


 

    赵磊!?

    他突然清醒,连忙打字过去“你是谁,磊磊他,还活着吗?”

   “你先别管我是谁,我说想见他就来美国。”另一边几乎是秒回,快到焉栩嘉都以为是假的

    不过照片不可能是假的。照片里的赵磊,双手握着一杯咖啡,闭着眼睛靠在窗边。嘴角微微上提。

    焉栩嘉看着他笑,也忍不住嘴角上扬

   “好,等我。”焉栩嘉回了一句话

  


 

   画面回到剧组

  “行吧,不舒服就要好好休息。”导演说罢拍了拍焉栩嘉的肩膀

  “谢谢导演。”这次是真笑

  

  “给我订一班现在飞往最快美国的机票,马上!”焉栩嘉打电话给经纪人


 

   焉栩嘉是他经纪人的救命恩人,所以他经纪人对他很好,几乎是有求必应。


 

  “最新一班是一个半小时以后。”两分钟后经纪人回话

  “好,你帮我准备一下。我现在开车去机场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戴上帽子和口罩,往机场方向开车。剧组离机场约有一小时的车程

    

   因为是临时决定,行程上没有显示飞美国。所以没有粉丝在机场等候。但还是有个别眼尖的粉丝拍了照片


 

   经纪人给了他个包,包里没装什么。照他要求就装了他的电脑和一个充电宝。经纪人也没问他为什么去美国,只是说了句:“你小心点,到了发信息给我。”也许这就是多年合作以来的默契。焉栩嘉笑了笑


 

   十几个小时后,焉栩嘉下了飞机

   与此同时,微博热搜也有了他。

   

   骑着拖拉机:嘉嘉现身机场,路途匆忙只背了个包,不知是什么事

配图:焉栩嘉背着包匆忙地跑着


 

   突突突得得得:我宝贝要去哪,我又要开始异地恋了吗

   拖拉机批发:楼上的你就确定不是异国恋吗

   嘉菲猫:不管怎样,我都会支持他

   ……


 

    而此刻在美国的焉栩嘉根本没想管过这些事。他来到一家咖啡厅。

    从包里取出电脑,点进那个邮件,发信息“我已经到了。”

   “哟,挺快的嘛,发个位置给我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发了现在的位置分享


 

    二十分钟,一辆法拉利停在了咖啡店门口。车上下来了一个女人。高帮帆布鞋,黑色铅笔裤,白色体恤外加一件短款皮衣,梳着高马尾,耳朵别着耳钉。一身打扮既青春有帅气

    进到咖啡厅,她摘下墨镜,对着手机里的照片四处看了看。窗边那一桌。

    她来到焉栩嘉那桌,用手敲了敲桌子。焉栩嘉视线从电脑转移到她身上

    她第一感觉,嗯,真人比照片好看

   “你好,Joanna.”她开口道,便伸出一只手

   “你好,焉栩嘉。”焉栩嘉也伸了一只手与她相握。

    焉栩嘉叫来服务员,让Joanna点了一杯

    Joanna坐在了焉栩嘉对面,低头抿着咖啡,开始从头到尾地说。


 

   “lay来美国学习的时候,我一见到他就喜欢上他了。我一直不断地讨好他,然后向他表白,不过他拒绝了。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拒绝。”

    Joanna是中美混血,从小就长得很漂亮,追求的人很多。

    说到这,焉栩嘉笑了笑。

   “几次表白后,他终于告诉我,他有男朋友,而且特别爱他。然后我就决定放弃了。可能所有人都认为lay在那次飞机爆炸也葬身于此,可并没有。lay是在去机场的路上出了车祸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不禁皱了眉头

   “幸运的是,是我派的人送他,而且有保镖一路在后面护着,出了事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和送到了医院。可能这就是因祸得福吧。经过手术,他恢复得很好,就是有一点,他失忆了。我当时是挺高兴的,我想失忆了,他是不是就会忘了你。只要我每天陪着他,他就会对我有感觉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手不自觉地抠着手中的杯子

   “不过他并没有忘记你。我想,到底是有多爱你,才会连失忆了睡觉时都会念着你的名字。我看着他那样,我也很心疼,就派人打听了他口中的‘嘉嘉’,所以我就找到了你。”


 

    说完后,Joanna抬头看焉栩嘉,发现他眼眶已经红了

   “他现在在哪,快带我去见他。”焉栩嘉哽咽说道

    

    半个小时后,法拉利来到了郊区的一幢别墅。Joanna带着焉栩嘉进来

    进门,焉栩嘉就听到了许久未听到的熟悉吉他声和歌声

    焉栩嘉抬头呼气,努力让自己镇定

   “别紧张。”Joanna说

   “谢谢。”焉栩嘉回了个微笑

    要命,这小两口笑起来怎么这么勾引人。Joanna立马转移视线

   “跟我过来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跟着Joanna来到了二楼的歌声源处。打开门,焉栩嘉就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背影

   “Joanna,今天不工作吗。”少年没有转身地问

    焉栩嘉走近赵磊。少年见没有人回他话,就转身。

    “嘉……”还没等他说完,焉栩嘉就把他拥入怀里

    抱了大概五分钟,赵磊都觉得累了才轻轻推开他。

   “你是,嘉嘉?”赵磊看着眼前的男孩发出疑问

   “对我是嘉嘉,你的嘉嘉。”焉栩嘉闪过一丝疑问,不过还是回答了他

    门外的Joanna也是一脸疑问


 

    他们聊了一下,赵磊睡着了,焉栩嘉才走出房间

    他来到大厅,问Joanna: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他记得我的名字却不记得我人?”

    Joanna也疑惑:“我也不知道啊。可能失忆了,只记得你的名字,加上这么久没见了。再说了,都失忆了,记得你名字就不错了。而且你们刚刚刚见面的时候,我们还没说你是嘉嘉,他不也认出来了吗,说明他还是有点印象。”

   想了想,Joanna又说:“不如这几天,这幢别墅我就交给你们了,让你们独处一段时间,你尽量做些你们之间发生过的事,让他回忆回忆,没准他就记起来了。”

   “好,就照你说的做。谢谢你,Joanna。”焉栩嘉看着Joanna

    Joanna又差点陷进去。然后连忙起身开车走了。


 

   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焉栩嘉无时无刻陪着赵磊。他经常弹着吉他,唱着他俩的原创给他听。赵磊觉得很耳熟,似乎记得了什么,又好像不记得。脑子觉得很痛,就用力拍拍自己脑袋:“我怎么这么笨。”

   看到赵磊这样,焉栩嘉就忍不住心疼地去抓住他的手,“磊磊别这样,我们慢慢来,不急。”


 

    功夫不负有心人,一个多星期后,赵磊终于记起来了。他们准备回国。

    在回国之前,他们去向Joanna道了谢。赵磊:“Joanna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,如果没有你,可能我都已经不在了。”

   Joanna:“都是朋友,帮帮而已,毕竟我喜欢过你。不过看到你开心,我也就开心了。回国了不要忘记我哦。”

   赵磊:“不会的。那我们走了,今天的机票。”

   Joanna:“好吧,要留也留不住了,拜,后会有期。”

   嘉磊:“后会有期。”


 

   十几个小时后,嘉磊回到了北京。双双出现在了机场。果然,微博又炸了

    拖拉机突突突:消失了一个多星期后的国民男神焉栩嘉现身机场,身旁握着一个人,疑似男朋友。

配图:焉栩嘉牵着赵磊


 

    嘉菲猫:宝宝终于回来了,不过我又要酸了,不管是真是假,他开心就好,我永远支持他。

    拖拉机批发:看那个人的身形,你们不觉得很熟悉吗

    突突突得得得:看来我宝贝还是没忘记磊磊,择偶都是按照磊磊的类型

    ……


 

    其实很多粉丝都往赵磊想了,但前几年已经宣布赵磊不在了。他们才放下这些不真实的猜测


 

    来到R1SE的大别墅,他们走了进来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夏之光看到了两个人,下意识地说:“你俩回来啦。”之后又转头看电视

    赵磊应了一句:“嗯。”

    你俩?

    夏之光回过神:“不对,你俩?”夏之光猛地转头看焉栩嘉旁边的赵磊。马上走到赵磊旁边

   “你是赵磊?”夏之光不确定地说

   “光光,我回来了。”赵磊笑着说

   “磊磊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得到确定后,夏之光马上抱住了赵磊,哭着说

   “咳咳咳,得了得了,我们刚下飞机。让磊磊休息下。”在一旁的焉栩嘉脸有些黑

   “哦哦哦。”夏之光松开了赵磊

   “磊磊,你先去休息吧。”焉栩嘉说

   然后赵磊就跑去梨房睡觉了


 

   客厅

   “嘉嘉,到底是怎么回事,你快跟我说说。”夏之光看着焉栩嘉。

    焉栩嘉把他从收到邮件,到Joanna跟他说的那番话讲了个清楚

    夏之光感叹道:“那真是因祸得福啊。”


 

    赵磊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了

   “饿了吧。来才,吃碗面。”焉栩嘉刚好走进来

    赵磊揉了揉眼睛,才清楚他回来了

    赵磊上前抱住焉栩嘉:“有你真好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吻了吻他额头:“我也是。”


 

    吃完面之后,赵磊提议:“嘉嘉,要不我在微博直个播,告诉粉丝们吧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宠溺地说:“听你的,你开心就好。”


 

    赵磊登陆了自己的微博,开了直播

    一瞬间,直播间挤满了人


 

   “Hello,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磊磊。”


 

   菠萝菠萝蜜:天哪,真的是磊磊吗,我不是想做梦吧!

   菠萝堡垒:啊啊啊啊!磊磊,我就知道你还在,终于等到你/哭/

   嘉菲猫:加菲猫来也,果然,机场和嘉嘉的就是磊磊,我没猜错

   ……

 

   赵磊耐心地把事情从头到尾说了


 

   拖拉机突突突:我的嘉磊小王子终于合体了!

   团子团团团:果然,连老天野都不舍得让世界最好的磊磊离开这个世界


 

   微博热搜

 1.#赵磊回归#

 2.#嘉磊小王子合体#

 3.#嘉嘉磊磊手牵手现身机场#

 ……


 

    从得知赵磊死后,和wjjw的合约就自动解除了。

    一个星期后,赵磊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,并发行的新专辑

    焉栩嘉大出手买了1000张,并在微博宣传

    粉丝纷纷喊道“虐狗啊。”“你俩走不到最后我真的不相信爱情了。”


 

    不就后嘉磊就官宣结婚了,并且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
 

END.
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