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

NO only.

[嘉磊]只想做你的小孩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xxj文笔,流水文

      自觉忽略bug,谢谢

      勿上升


  

    自赵磊和焉栩嘉同居以来,都是赵磊照顾焉栩嘉的

    小孩一直想找机会展现自我,正好借小团综向赵磊请教了一些做菜的技巧


  

    这一天,赵磊有一个行程,正好焉栩嘉没有

    赵磊出门之前,焉栩嘉还窝在被子里

    赵磊坐在床边,对被子里的人说:“嘉嘉,我出门了。我希望回来的时候,不会看到一个原子弹爆炸现场,好吗?”

    被子里的人发出一声闷声:“嗯。”

    赵磊伸手揉了揉小孩露出来的脑袋,柔声说:“好,等我回来。”


  

    听到关门声后,小孩就从被子里出来了。


  

    把被子叠好,洗漱完后,就来到了厨房。

    从冰箱中取出材料。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东西,小孩想了想,又拿出手机上网看了看。

    他发现之前赵磊教他煎牛排时,好像挺容易的,但现在又感觉有点儿棘手。

    好吧,他焉栩嘉最终放弃了牛排。拿出西红柿和鸡蛋还有几个青椒,他打算做西红柿炒蛋好青椒炒牛肉。


  

    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

   

    身着黑衬衫的焉栩嘉将袖口挽起,蓬松的头发微微遮住旺仔象征的双眼。嘴上擒着淡笑


  

    作为初学者,焉栩嘉并没有很注意。边看手机里的步骤边切菜,这不,把手给切着了

    看着被鲜血染红的手指,焉栩嘉皱了皱眉,用水冲了一下就继续干正事了


  

    行程结束后,赵磊就回家了。

    一进家门就闻到一股说怪不怪的味道

    “嘉嘉,嘉嘉!”

    见没人回应,赵磊换鞋后就来到了味道来源处,看见熟悉的身影,才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焉栩嘉转头:“磊哥,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赵磊走到身边,说:“叫你也不应,还以为家里进小偷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。磊哥出去等会儿吧,菜快好了。”

     赵磊看了看,说:“你……做菜?”

     “那得吧!”


  

    赵磊坐在椅子上打手游,焉栩嘉将两盘菜端来用筷子夹了一块炒蛋送到赵磊嘴边。赵磊张口吃下,细细咀嚼。

    喝惯了苦咖啡的赵磊遇到了甜,微微皱眉

    上方传来期待的声音: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    赵磊放下手机,准备评价时,看见了焉栩嘉手指上染红的创可贴,抓住那只手,严肃地问:“怎么弄的?”

    焉栩嘉笑着说:“没什么,就是刚刚不小心切到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赵磊站起,拉着焉栩嘉直接往客厅走

    两人坐在沙发上,赵磊拿出医药箱,取出酒精和棉签。用棉签沾上酒精涂在焉栩嘉伤口上

    指尖传来的酸痛感,让焉栩嘉不由得“嘶”了一声

    赵磊放轻动作,抬眸看焉栩嘉吃痛的表情,说:“现在知道痛了吧,要不是我发现,你是不是就这样算了。要是感染了怎么办。真的还像个小孩一样不会照顾好自己……”

    没等赵磊唠叨完,焉栩嘉看着帮自己擦药的赵磊,低沉地说:“因为有你在,我只想当你的小孩,只想被你照顾。”


  

    只想当你的小孩,只想被你照顾


  

    话语回荡在耳边,赵磊的脸微微烫红

    捏了捏贴好创可贴的手指:“尽会说些屁话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!痛!我说的都是真心话,而且我只是想给磊哥做菜而已。”

    赵磊看了看焉栩嘉,笑着说:“我们嘉哥这么可爱的,我怎么会忍心怪他呢。不过下次没有我在,一定不要乱动刀具。好吗?”

    焉栩嘉笑答:“好!”


  

    回到餐桌前,焉栩嘉继续问:“磊哥,好吃吗?”

    赵磊忆起刚刚那股甜味儿

    这傻小孩是把糖当盐放了吧

    不过还是说:“好吃,我们嘉嘉做的当然好吃。”

   “真的吗?”

    焉栩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了一块蛋进口中。眉头紧锁,哭笑道:“对不起磊哥,我把糖当盐放了。”

   “傻小孩。”

   “那你尝尝另一道。”

    赵磊夹了块牛肉。

    嗯,除了淡了点,其它还好

    见赵磊不语,焉栩嘉也吃了一块

   “呸呸呸,这什么鬼啊,一点儿为都没有。我们还是出去吃吧。”说罢便拉着赵磊要走

    赵磊扯了扯他,说:“算了吧,别浪费了。其实我觉得还不错,一个太甜,一个没味道,刚好可以互补。”

    焉栩嘉怀疑赵磊在嘲笑他,但他没证据


  

    最后两人还是在家里把这两盘菜解决了


  

    餐后,两人也也不想出去,就躺在床上休息了

    两人看着对方,什么也不说

    焉栩嘉慢慢闭上双眼。而赵磊,即使再累也很难睡着

    看着小孩儿的睡颜,赵磊的手抚上他的脸,拇指轻轻地刮抚,轻声说:“我也希望你在我面前能毫无保留,让我照顾你。但我不可能一直陪着你。你有演戏的天赋,公司会给你接戏,让你走演艺天赋。所以我希望你也能把自己照顾好。”

   “不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。”焉栩嘉睁开眼

   “没睡着吗?”

   “磊哥,我们不会分开的,对吧?”

   “嘉嘉,你误会了,我说的分开是指行程不同,我们相处的时间会越来越少。”

   “哦,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。”焉栩嘉委屈地说


  

    赵磊的手顺过焉栩嘉的脸,掠过耳朵,轻顺着焉栩嘉的密发,笑着说:“是我没有给足你安全感,还是我没有表达出对你的感情,才会让你觉得我会和你分手。”


  

    赵磊挪了挪,拉近两人距离,头抵着焉栩嘉的头,闭着眼,说:“嘉嘉,当初答应和你在一起,绝不只是随着你和哄你开心而已。我们认识也快五年了,对你的爱,我比谁都清楚。也请你相信我,只要你不提,我就不会说分。但如果你提了,那,我尊重你,之后……”

    睁眼,两人四目相对

   “我再把你追回来。”


  

    旺仔的双眼弯了。“这么好的磊哥上哪找去。谢谢你,我们永远都会好好的,越来越好。”

 


  

    

    阳光照入,床上的两人看着彼此,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

    幸福的笑容


  

END.


评论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